邱琦雯向來說話直接,前陣子才槓上王瞳,當時傳出王瞳和馬俊麟共浴,王瞳得知後表示自己知道是誰說出去的,因為被影射她不滿地開砲,接連在臉書開罵,公開活動也不避諱談及此事。23日凌晨,她再度對《大時代》的高階主管開轟,「我不領你錢、你也不是製作人、我也沒求爺爺告奶奶要你給我戲拍?你是在對我耍什麼威?」《大時代》將迎來大結局,每一個演員一個個殺青,邱琦雯卻在拍攝的最後一天被惹毛,她提到自己不是個愛遲到的人,更不喜歡讓別人等,拍攝當天是早班,她的衣服需要別別針以防胸口穿幫,不過別到一半,就被喊去走戲,別針還沒別好,服裝師只好把她帶到廁所先幫她別麥克風,再整理衣服,「不是每件衣服都很好下別針,尤其遇到軟布,服裝師就只能調整再調整讓兩邊能對襯」,進廁所不到兩分鐘,就有工作人員耍官威很兇地喊,「現場有人再催秋月,我立刻撤班。」聽到那位主管這樣喊,服裝師嚇得手都不敢動,請邱琦雯先出去,當下她忍住脾氣,讓江祖平幫她把衣服找理好,「我不舒服,你憑什麼用極其不尊重演員的方式大吼大叫?你拐個彎說再催秋月就撤班、你其實就是在催秋月,我是故意讓你等嗎?還是我在慢慢摸魚吃早餐?你連演員別麥克風整理衣服的時間都不給,就在那兒大吼大叫,你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她質問對方的專業在哪,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憑什麼這樣一不開心就三字經飆罵,「你罵人兇人像對狗一樣,你領著老闆的錢、在現場耀武揚威、現場ㄧ有狀況,三字經是你口頭蟬,工作人員為了薪水生活只好忍耐。」邱琦雯聽說,一早那位主管就飆罵了五個人,「當你的下屬必學會尊嚴放一旁,才能承受你的惡語與暴怒的作風!」拍完戲後,她和該位主管對罵,她認為一定有很多工作人員暗自竊笑,她表示自己不領對方的錢,也不求對方給戲拍,對方沒有資格用這種態度對她,「慶幸已結束,不然不知道要忍受多少你的惡勢力,我不知道未來我還會不會拍戲?如果會⋯我祈求業障減輕不要再碰到會欺負弱者的x籌。」邱琦雯原文回想我拍戲以來,就拿這次的大時代來說,我是個不愛遲到,不喜歡現場等我的演員,有時候頭髮弄太久,我會緊張會催髮型師快點、萬一遇到堵車,我也會跟執行說晚幾分鍾到、好讓發通告的人安心,這種慢慢來喜歡讓現場等你一個演員的牌架我從不耍,就在我拍攝的最後一天,原以為會有個happy ending , 那天是早班、梳化完必需換戲服,那件衣服需要別別針、以防止胸口穿幫,別到一半時、現場人員叫我去走戲,我說:等一下、我胸口沒弄好會曝光。服裝師說:那妳先排戲、等一下再幫你整理、我去走排完戲準備拍攝了、必須先在身上綁迷你麥克風收音,服裝師䭵說:姐、我們去洗手間,我弄衣服再一起幫你別麥克風,於是我們去了⋯不是每件衣服都很好下別針、尤其遇到軟布,服裝師就只能調整再調整讓兩邊能對襯,在進去整理不到兩三分鐘、麥克風才剛藏好、現場就有位官威好大的人大聲喊、很兇的喊:現場有人再催秋月,我立刻撤班。服裝妹妹嚇到立刻停手說:姐、妳先出去, 可此時我衣服還是沒完全整理好、但服裝妹妹緊張不敢再整理、我只好走出去準備拍攝,祖平跟我同一場戲,她好心的幫我盡力調整⋯我已經不舒服⋯但我忍耐把戲拍完,畢竟還有其他演員在!我不舒服,你憑什麼用極其不尊重演員的方式大吼大叫?你拐個彎說再催秋月就撤班、你其實就是在催秋月,我是故意讓你等嗎?還是我在慢慢摸魚吃早餐?你連演員別麥克風整理衣服的時間都不給,就在那兒大吼大叫,你有沒有搞清楚狀況?你的專業在哪裏?現場是等秋月超過十分二十分鍾嗎?你平常對工作人員不滿就飆罵,這些工作人員也是人生父母養、你罵人兇人像對狗一樣,你領著老闆的錢、在現場耀武揚威、現場ㄧ有狀況,三字經是你口頭蟬,工作人員為了薪水生活只好忍耐,你拿我開刀是柿子挑軟的吃、看我平常客氣沒聲音是嗎?對於你這種只會擺譜權職很大的人,我難過,難過是老闆看不到好多其他真相,當我跟你對罵完,我猜ㄧ定有工作人員暗自竊笑,這是我出道以來即便當新人時、也從未看過聽過會用撤班來威脅現場的主管,我不領你錢、你也不是製作人、我也沒求爺爺告奶奶要你給我戲拍?你是在對我耍什麼威?慶幸已結束、不然不知道要忍受多少你的惡勢力,我不知道未來我還會不會拍戲?如果會⋯我祈求業障減輕不要再碰到會欺負弱者的x籌,聽說當天一早你說你才剛飆罵完五個人,當你的下屬必學會尊嚴放一旁,才能承受你的惡語與暴怒的作風!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hu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